Sunday, May 27, 2012

2012 雪隆八独中


2012年5月26日!


今天是雪隆八独中啊!
坤成举办!
8年一次哦!哈哈

当然去看看咯!



坤成管乐团,----------------------------------------------------------------------------------------------------
0505 我回学校看你们练习


0526 我站在观众席看你们演出


几乎一个月的练习 


你们真的进步很多很多!


当你们up起乐器 开始吹wawasan 绕场的时候


你们 确实让我很震撼


无论是绕场 国歌 还是演出 


都很棒!


你们让坤成管乐团的队伍 雄壮威武

你们让坤成管乐团的乐声 响彻云霄


一个字 赞!



跨过这个挑战 或许以后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风雨


但是一定要记得那个一起跨过挑战的默契 团结


因为有彼此 才能扶持




加油啊你们 


爱。




taken by : ME ! XD


-------------------------------------------------------------------------------------------






快半年了
我没有动过乐器快半年了
很想念吹乐器的日子
纵使动一动也好。

今天帮他们拿乐器
才发现
我真的很久没有动过乐器了呢
尤其是421974 ,我的女儿啊!

看着他们在操场上顶着炎热的太阳操步  表演
真的很想参与
一起练习   一起努力   一起撑着
那会很累很辛苦   但是又怎样呢
至少跟他们一起。
我愿意。

现在的我,只能站在观众席
远远的望着他们
为他们鼓掌   为他们尖叫
能做的,好像只有这些。
微不足道的这些。





表演结束了
我看到他们的进步,很大的进步。
不再是背负着"乐团最弱的section."
反而变得很强
声音不再是有人独撑  而是整组的声音
我听到了   他们的声音
真的。
很感动,他们进步了。
声音终于出来了
克服了这个,其他的,我相信他们也一样可以。
而且   会做的更好。

不知道怎么的  有种很自责的感受。
好怀疑自己
是因为我的带领不好吧  让他们曾经背负着最不想听到  也最伤的一句话
“乐团最差的section”
对不起。
让你们曾经受到这种伤害。
对不起。

真的
很对不起。






跟着他们的队伍来到休息区
然后就是拍照啊  还有吓人的鬼故事 =.=
真的是很“吓人” !

跟他们待在一起,那份感觉很熟悉
吵吵闹闹,回忆起来,很快乐。
想念啊想念,真想好好抱抱他们每一位。
问候或许来不及,话也或许说不完,
一个实实在在的拥抱,胜于一切吧。

我会很期待,我们的约会!
我也会很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你们,要过的好好的。
我会想念你们。
很想念很想念那种。




看看当天拍的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